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第二十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近日,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第二十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6个学院的6支参赛代表队,共60余位参赛选手在排球场大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数据学院荣获第一名,人文学院荣获第二名,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第三名,服装设计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本届排球比赛由军事体育教学部、学工处、团委主办,服装设计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比赛为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赛场气氛文明热烈。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发球、拦网、扣球,每个环节都扣人心弦,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排球精神,赢得了加油助威师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进一步弘扬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持续发挥了校园阳光体育竞赛的引领价值,促进了江服学子排球运动水平的提高,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运动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