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16-522日,机关五支部开展了为期5天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16日,机关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褚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党员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要内容,517日,机关五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褚欢对其中九个专题进行重点导读,胡伟领学了九个专题重点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内容既全面又丰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助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四周年之际,518日,机关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观看了2019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调研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纪实新闻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褚欢指出,2019520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

519日,机关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分组学习会,党员们静下心、沉下心,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进行自学。自学结束后,党员们依次集中带学,此次学习会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带学相结合,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分享学习体会、总结学习成果,522,机关五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会。会上,褚欢结合此次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立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举办主题教育学习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这次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是一次真真正正的潜心读书体验、安心学习体验,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