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场所、器材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指示,规范室内外教学场馆和器材设施的安全使用与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224日上午,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副主任褚欢带领部门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室内外教学场所、体育器材设施进行了全面实地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室内体育馆和室外运动场地,对体育器材、消防设施、用电设备、球场地面、安全通道、运动地面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胡伟询问了寒假期间室内健身房墙面整修情况,他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将安全检查工作作为体育场馆管理的重点工作,夯实安全防线,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检查组一行前往主教学楼智慧化教室和多媒体教室,对教室教学设备、用电安全、机器调试、教室桌椅等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任胡伟询问了各教室设备调试情况,并强调教学设备要定期检修、提前调试,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从检查情况来看,军事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扎实,室内外教学场馆安全主体责任明确,运动器材、设施设备存放使用规范,开学准备工作充分,为春季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