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5日,军事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副主任褚欢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胡伟主持。


 

会上,胡伟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部门2023年度工作情况,认真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及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以申硕建设指标为重点,全面提高军事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要深入推进江西省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和示范中心和江西省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大学体育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要着力提升学校体育馆智能化管理水平,优化体育馆预约开放、场馆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上,褚欢对学校新出台的科研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对并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着力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上学期期末补考工作。要严格按照“八个到位、六个必须”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申硕指标任务精准施策行动方案,完成标志性科研成果。

 胡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部门全体教师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本科审核评估要求和部门申硕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部门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