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军事体育教学部于2022年2月19日下午3:00,在清源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副主任褚欢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胡伟主持。

首先,胡伟主任认真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胡伟主任强调:第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全面增强学生军事国防意识,不断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素质。第二,要严格对标硕士点建设指标和本科审核评估标准,人人带头、人人行动,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第三,要充分发挥军体特色和优势,推动军事体育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第四,要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培训考核和教师分类管理,促进教师多元发展,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随后,褚欢副主任对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他强调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首先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安排和准备工作。同时,褚欢副主任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八个到位、六个必须”做好各项开课准备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强化课堂设计,用心上好每一节课,确保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秩序。在科研工作方面,褚欢副主任指出今后部门科研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加强纵横向课题研究,做到教学科研两手抓。

会议最后,胡伟主任进一步强调新学期部门全体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