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21日下午14:00,机关第五支部于公共课教学部二楼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胡伟主持。

会上,胡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有三个方面的基本要义特别需要深入把握:一是新时代,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新指南,即大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基本内涵,并写入党章、正式确立这一重要思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三是新战略,即大会作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

接着,胡书记指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一定要结合学校及我们支部的实际情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用自己的言行去实践党的宗旨。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需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适应新形势,判断新情况,做好新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共课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