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教师节前夕走访军事体育教学部亲切慰问广大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勇担立德树人使命。20229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走访军事体育教学部,亲切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并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慰问活动上,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代表部门全体教师感谢学校和唐书记的亲切关怀,并从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申硕任务、竞赛活动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军事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褚欢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研培育、竞赛备战等方面汇报了开学初部门主要工作。

唐书记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部门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体育教育和国防教育在全面育人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要全面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坚持健康第一,教师们要真正上好体育课和国防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践行“六要”,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在慰问活动中,军事体育教学部优秀教师代表徐红、骨干教师代表丁楠、体育特色运动训练队教练代表周冬颖、新教师代表刘俊华依次发言,唐书记同每一位发言教师亲切交谈,询问教师们教学、科研、训练、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大家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慰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温馨和谐。

学校的亲切关怀、领导的节日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努力谱写教书育人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