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第二十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同发展,全面展示江服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8日,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第二十届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火热开赛。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7个学院的7支参赛代表队,共170余位参赛选手在羽毛球场大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服装设计学院漆一江荣获男单第一名,人文学院王誉陶荣获女单第一名。本届羽毛球比赛由军事体育教学部、学工处、团委主办,服装工程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3月28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第二十届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保卫处处长鲍鹏、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王福滨、赛事负责教师饶品胜出席了开幕式。


根据赛事规程安排,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赛段。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攻防有序,高远球、平抽球、吊球等回击动作,高超的球技使每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热情观赛、喝彩加油,赛场内外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经过多场比赛,最终角逐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项目前三名和八强选手。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尽显运动风采。

 

此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江服学子文化体育生活,发挥了校园阳光体育竞赛的引领价值,引导广大江服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