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场所、器材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指示,进一步规范我部教学场馆和器材设施的安全使用与管理,提高全体教师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新学期军事体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2022年2月18日上午10:00,军事体育教学部胡伟主任、褚欢副主任带领部门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军事体育教学场所、体育器材设施进行了全面实地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结合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要求,采取分项检查方法对军事体育各教学场所开展全方位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重点检查了室内外场所用电安全、教学设备、消防设施和校田径场运动器材设施等情况。同时,检查组成员对室外运动场地受损球网进行逐一检查拆卸,并严格按照球网安装标准,认真细致的将篮球场、羽毛球、网球场和排球场所有球网全部更换一新,为新学期广大江服师生在校园中安全舒适的开展体育教学、训练、课余锻炼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胡伟主任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切不可忽略任何一处细节,各场馆安全负责人员要做好每一处教学场馆、器材设施及上课教室的规范使用与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提升安全检查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江服广大师生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排查了安全风险隐患,今后部门不断将安全检查工作抓实做细,持续有效的开展各项安全检查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