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军事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2022年2月21日开学首日,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在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副主任褚欢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全面了解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

唐新强一行先后前往主教楼多媒体教室、清河体育馆和室外运动场地对新学期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课程安排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听课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唐新强走进健美操馆听取了王甜甜老师教授的《健美操》课程,对新学期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部门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课堂教学质量是一切教育的根本,军事体育教学部要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军体课程育人功能,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做到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培育学生民族精神、健全学生人格品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

从检查情况来看,部门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十分到位,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上课期间手机全部入袋,课堂参与度高,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各教学场所设施配备到位、卫生情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在部门各教研室的积极准备、密切配合下,军事体育教学部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有效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