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增硕士单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动员部署新增硕士单位建设工作,2022年3月8日上午,军事体育教学部在清源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增硕士单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部门各教研室副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主持。

会上,军事体育教学部成立了新增硕士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任胡伟宣读了部门《新增硕士单位建设目标任务书》,对新增硕士单位建设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部门目标任务具体情况,对部门申硕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他强调,学校获批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代江服人的责任和使命,部门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申硕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兴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就下一步申硕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申硕工作作为部门重点工作,全员发力,重点攻克。二要对标对表,厘清思路,细化任务清单,明确重点任务。三要严抓落实,以成果导向为基础,培育代表性成果,强力推进申硕工作。

此次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申硕工作思路,明确了部门建设目标任务,军事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申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为学校申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