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022年3月22日,军事体育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主持。

会上,主任胡伟首先传达了江服新冠防控发[2022]06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近期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自3月22日起,学校将施行封闭管理,暂停所有线下教学活动,所有课程改为线上教学,部门全体教师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领会并严格落实学校及部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就如何做好当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主任胡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部门办公室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制度,强化风险排查,精准掌握部教师动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二要各教研室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要求,认真科学制定线上教学方案,确保安全高质量的开展线上教学。三要全体教师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能力水平,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疫情防控是一场长期的狙击战,军事体育教学部全体上下将认真领会、切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部署及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始终统一到学校部署安排上,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