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部门科研队伍整体水平,深入推动部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15日,军事体育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军事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褚欢主持。

首先,副主任褚欢认真传达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江西服装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副主任褚欢从科研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科研评价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部门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2年度部门科研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科研建设关键指标,加强科研整体规划和统一组织,集中攻克重点项目,全面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二要做到学术科研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不断拓宽科研领域,孵化标志性成果。三要注重科研申报“量”的积累和科研成果“质”的提升,力争做出“强”的科研。

会上,副主任褚欢宣读了军事体育教学部关于奖励2021年度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教师的决定,并颁发了科研奖励。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要不断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鼓足干劲、结合实际、潜心培育,结出属于自己的科研果实。

最后,主任胡伟作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高度肯定了2021年度部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得奖励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年部门科研工作成果喜人,2022年科研工作乘势而上,第一季度部门1项横向科研经费全额到账,2项横向科研项目顺利立项,4项纵向科研项目完成申报,希望部门全体上下继续保持良好的科研势头和科研氛围,深耕军事和体育教育科学研究领域,积极落实各项科研目标任务,切实推进部门科研工作和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部门科研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