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科研调研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5月15日,副校长陈东生在科技产业处处长闵悦、副处长曾剑平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军事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军事体育教学部科研团队主要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主持。

调研围绕江西服装学院新增硕士单位立项建设主要科研任务及2023年军事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整体部署进行了专项座谈,并结合申硕工作进度,重点调研了部门高水平科研、代表性项目、科研团队建设和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军事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褚欢对照指标体系详细汇报了部门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军事体育教学部科研骨干教师王福滨、黄琼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学科特点、研究方向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陈东生一行听取了汇报,并同部门科研团队成员们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对部门科研工作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就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陈东生强调,一是明确研究重点,推进体育学和艺术学、体育学和设计学交叉研究;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凝聚科研合力,推进有组织科研;三是坚持成果导向,聚焦体育高水平成果培育和转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