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军事体育教学部与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军体部讯】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增强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不断提高教师科研综合能力,2023 10 9 日,军事体育教学部与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在清源二楼会议室举行横向课题《健康中国背景下江西省地级市中心城区公园休闲体育设施布局与优化研究》的签约仪式,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林一行,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副主任褚欢以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主持。

军事体育教学部主任胡伟致欢迎辞。胡伟对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签约仪式上,胡伟详细介绍了部门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该课题研究目标、研究方式和预期成果。他指出,接下来部门将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申硕单位建设工作,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林讲话,赵明林对我校体育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员规模以及主营业务,他表示,横向课题是校企双方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胡伟和赵明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横向课题《技术服务合同》,合同经费总额30万元。军事体育教学部与江西省明联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横向课题,积极参与提升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军事体育教学部

友情链接